Meiplus Dentalcare Singapore

meiplus logo singapore

种植牙常见问题

在大多数情况下,任何健康状况足以接受常规拔牙或口腔手术的人都可以考虑种植牙。 患者应拥有健康的牙龈和足够的牙槽骨来固定种植体。 此外,他们还必须致力于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和定期看牙。

所有这些钻孔和拧螺丝的过程听起来可能会很痛苦,但让您感到欣慰的是,植入一颗种植体比拔掉一颗牙齿要容易得多。 通常使用局部麻醉剂,这意味着手术过程中你是清醒的。
在手术过程中,你应该不会感到任何疼痛,尤其是在使用健康组织的情况下。 此外,植入种植体的骨头上没有太多痛觉神经。 但如果您对手术非常紧张,您可以选择镇静剂,让自己在手术过程中更加舒适。

种植牙可以终生使用。 10 到 15 年后,由于磨损,上面的牙冠可能需要更换。

在糖尿病患者中使用牙科植入物还存在争议。 人们普遍认为,糖尿病患者可以种植牙,其成功率与健康人相似。

植入过程 每次植入大约需要一个小时。 下一次预约将在两到三个月后。 牙医将决定您的种植体是否可以接受牙冠,以完成整个过程

希望在海外接受治疗的新加坡居民,如果符合以下所有条件,就可以使用自己或配偶、子女、父母、孙子女和兄弟姐妹的保健储蓄账户(MA)储蓄,支付住院或日间手术的费用:

  • 1. 患者必须是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。
  • 2. 患者通常居住在新加坡1。
  • 3. 病人是通过新加坡的保健储蓄认证机构/转介中心转介的。

只要是外科手术,您都可以使用 MediSave 支付种植牙的植入或取出费用。

如果牙科手术需要植入或取出牙科植入物,您可以使用保健储蓄计划支付牙科植入物的费用,但不得超过以下限额:

植入假牙 植入数量 x 950 美元 表 2C 的操作限额
移除种植牙 移除植入物的数量 x 450 美元 表 1C 的手术限额

例如,如果您需要植入两颗牙齿,您最多可使用 1,900 美元(2 x 950 美元)支付牙齿植入费用。

我们很高兴接受分期付款计划。 详情请联系我们。